望舒.

失联的爱

说大事了姐妹们🎉🎉


想成全一下我的成全cp


在构思一篇明侦文0,我初步是想写穿越梗,算了吧太难了,我还是准备用一种全新的方法来把两个故事揉在一起


HE姐妹们放心食用


最近在熬夜产粮了,又把晨鸥同框的那几期明侦刷了好几遍找感觉,想把几期的梗都融入到一篇文里,有可能会写连续文


我大概会这几天左右吧,出一个预告

先虐后甜会不会很好啊?

姐妹们有什么脑洞和建议可以评论告诉我


然后我预告出完之后会在每一篇文后面发一段剪辑的晨鸥视频,应该可以让大家更有画面感和代入感吧


穿越梗还是比较有难度的,我想挑战一下


名字就先叫失联的爱吧,因为我构思完整体大纲,觉得这个名字还可以?


然后我现在就去重刷晨鸥同框的那几期明侦了


大家有什么关于晨鸥的脑洞或者觉得比较戳你的点都可以告诉我


新人刚开始写文


万事开头难嘛,大家一起加油


我去刷明侦了  卑微了这两天熬夜产粮


大家尽请期待吧  爱你们


新晋文手的写文之旅开始了 还得请大家多多支持


比心心✨✨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