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舒.

失联的爱(一)

正文开始了,昨天看了四期明星大侦探哈哈


现在满脑子都是晨鸥,终于有灵感了 开始产粮之旅,可能要用到一种全新的方法来展现把两期虐的故事融入到一起,雷点自避,然后我主要想成全一下晨鸥 所以结局HE 但晨鸥这两期太虐了,可能要先虐后甜哦




“我为你付出了青春 那么多年 却换来一句谢谢你的成全...”道两旁的香樟树长的正好 郁郁葱葱的 空气中发酵着草坪刚浇过水的味道 一缕碎阳照进了MG高校


“晨, 一起去食堂吗?”鸥把书放下,像后桌的魏晨发射了一个标准甜笑


“不了 有功课”又是鸥熟悉的回答,魏晨对谁都不热情  鸥不明白 在情窦初开的年纪 晨为什么要一次次的推开自己


这个转学生总是阴郁的  鸥不知道是什么改变了他



她只记得十年前 那个阳光活力的少年  和晨做邻居的那段时光,是鸥最开心的


喜欢跟在晨后面跑  一口一个晨哥的叫  他们一起去西街 那是M城最热闹的地方  他们喜欢在宠物店里看猫  约定好长大一起养一只猫的


两只小手紧紧的牵在一起 


 “小鸥 长大一起养猫”


“小鸥  给你 我带的糖”


小鸥小鸥,魏晨十年前总是那样叫她


如今王鸥十八  魏晨十九


一切都没变 又似乎都改变了 他们还是一起上学 一起回家 在同一个班级  他们是高二所有人眼中的一对  一切都是那么的合适 只有鸥自己知道  魏晨在疏远自己


鸥倚在三楼的窗户旁,看着魏晨将要踏出校门的背影 八年弹指一挥间,那个拉着他满街跑的小孩已经出落的像大人一般  全然没有了当年的稚气 当年的心境 鸥失落的垂下眼眸


她爱魏晨 十岁到十八岁 一直都爱 一直都要爱下去  即使魏晨在疏远她 或许  他是因为高二功课太忙了 又或许 这是他的性格 她相信她的晨哥是爱自己的

电话铃不合时宜的响起来 鸥晃过神来


“鸥鸥!!我从G国回来了 啊~~我想死你了!”

“真的?我去机场接你 你怎么不提前告诉我阿?”


鬼鬼是她的初中同学,是她最好的朋友 鬼鬼就像是阳光 总是带着一口塑料普通话笑的灿烂


鸥带着鬼鬼到了自己的家

“鸥鸥 你的晨哥怎么没和你在一块啊?”鬼鬼故意把晨哥两个字咬的很重


“额...他啊...功课忙”


“咋么啦鸥鸥?突然变得不开心”

“没什么没什么,鬼鬼你先去收拾收拾以后住在我们家,阿 对了 你打算回国待多久?”


“我不出国了啊 一直准备一直待在M城 嘻嘻 相互也有个照应 我亲爱的小鸥鸥”

 鬼鬼想去一家奶茶店打零工,明明是高学历  可能有钱人行吧 鸥了解鬼  她是最叛逆的 


黑夜吞噬的夕阳  路灯把黑夜点亮


鸥从浴室出来 ,抢走了鬼手里的零食 自顾自的吃了起来


你和晨是出现问题了吗?感觉怪怪的

“我们俩就还那样,最起码 我对他的爱没变”


哎呀 你赶紧睡吧 明天去奶茶店面试 ,我明天早上是何老师的课,他超级严厉 怕了怕了


鸥拿起手机,娴熟的打了一个晚安发给晨


过了很久 半梦半醒中 鸥听见了特关的声音 赶紧打开手机 对方回了一个“嗯”


不知怎的 鸥突然睡意全无 望着窗外发呆


转眼就到了清晨  鸥穿好了衣服叫鬼起床 有鬼鬼的早上确实热闹不少 额 或者说是 鸡飞狗跳...


鸥嘱咐了鬼鬼去奶茶店面试的事情


就等着和魏晨一起去上学,和魏晨并肩走着  踏着清晨第一缕阳光 鸥多希望时光能就这样停下来 让她和晨就这样永远在一起


“听说了吗?学校新转来个老师 姓撒  好像还是保送北大的高材生呢”

“嗯”

晨总是这样 一个嗯字吞灭了所有鸥想对他说的话


“你在疏远我?为什么?”


“随你便”


“那我还能叫你晨哥吗?”


“别了吧”


眼泪决堤  鸥冲进了卫生间 靠在角落里像一只受伤的小兽


鸥和晨进了同一家公司 今年鸥三十八岁 晨三十九岁   只有鸥知道 这不是巧合



或者说 鸥连前途都不要了 放弃了适合她的职业



评论(1)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